2020.12.15

LOGIVAL文章版型

LOGIVAL

是一家專注於創新和品質的瑞士公司,設計與生產在人們日常生活每個場合不可或缺的產品和體驗。在 1981 年於瑞士洛桑創立後,羅技快速擴張到矽谷,透過創新的電腦週邊設備和多項業界首創產品,包括紅外線無線滑鼠、拇指操控的軌跡球、雷射滑鼠等等,與人們緊密聯繫在一起。

自創立以來,在產品設計和全球研究的專業能力上,都已大步向前。對於每個產品,都注重客戶是如何與數位世界連接與互動。在每個團隊和每個學科中,將設計視為所創造之一切的中心,打造出真正獨特和具有意義的體驗。

羅技將產品銷售到世界上幾乎每個國家,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多品牌公司,設計透過音樂、遊戲、視訊和運算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的產品。羅技品牌包括羅技、羅技 G 系列、ASTRO Gaming、Ultimate Ears、Jaybird、Blue Microphones 和 Streamlabs。